你,做好了準備嗎?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7/21(三)

你,做好了準備嗎?

經文:馬太福音25:3-4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默想:很多人使用行動電子產品(如手機)時都曾遇到電池沒電的狀況,因此行動電源(充電寶)就成為許多人外出時重要的配備,在需要時可以補充設備的電力,否則再高檔的產品,失去電力也會變成無用之物。基督徒也應該作一個聰明的人,時時做好準備,因為我們在末後的日子所面對的挑戰是大的。你是否為自己的生命時刻儆醒,並支取從神而來的智慧、能力、恩典,好讓自己在這末後的日子能持守到最後呢?

禱告:親愛的聖靈,求祢充滿我、引導我,祢是我生命的力量,是我的保惠師,是教導我明白真理,並且幫助我行出真理的教師,倚靠祢我就得著能力;有祢的同在,我便得著了生命和喜樂的泉源。求祢幫助我持守一顆愛主的心,每一天與祢同行。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