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今天,全心愛耶穌吧!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7/15(四)

趁著還有今天,全心愛耶穌吧!

經文:馬太福音24:30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默想:基督徒和世人對世界末日有截然不同的認知,對世人而言,世界末日將是世界被毀滅的那一天,所有的物質將會銷毀,生靈將因罪惡一同滅亡。但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來說,耶穌的再來卻是選民得贖的日子,並另一個嶄新天地的開始,因信耶穌基督而擁有永生的人,都將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另一個國度和榮耀中。所以我們應當趁著還有今天,彼此勸勉,向神支取恩典和力量,在這末後的世代,持守真道直到主來。

禱告:主啊,我願祢來,雖然我可能會捨不得祢所造的美麗世界,與祢賜給我的一切美好;但我知道,將來一切都將要更新。並且祢為我與一切愛祢的人預備的,是超越這世上的一切,超過任何人所能夠想像的。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