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真工夫靠勤練,分辨靈與真理靠勤唸聖經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7/14(三)

得真工夫靠勤練,分辨靈與真理靠勤唸聖經

經文:馬太福音24:23-24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默想:21世紀的今天,打著基督名義的假教會,或是假基督之名的異端,比比皆是,早已經不足為奇了。基督徒要儆醒,謹慎這個世界的假基督、假先知,因為他們的外表與能力,會讓我們更容易被迷惑,通常人總會容易受新鮮、希奇、自我吹噓的人事物吸引,而偏離了福音最單純的信仰與根基。我們務要謹守、儆醒,以免離棄了耶穌基督的福音。而保守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在神的話語下功夫,明白真道。

禱告:主啊!求祢真理的聖靈引導我,賜給我敏銳的心、受教的靈,並從神而來的智慧,能明白基督的真理、分辨所聽的道,使我不致被迷惑,可以持守耶穌基督的福音,保守自己並幫助主內的肢體,穩健地走在永生的道路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