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不會變石頭,反之亦然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7/6(二)

真金不會變石頭,反之亦然

經文:馬太福音23:5-6他們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見,所以將佩戴的經文做寬了,衣裳的繸子做長了,喜愛筵席上的首座,會堂裡的高位。

默想:人們喜歡被讚美、肯定,被人看重和尊榮,因為人們覺得那才能顯示自己的價值與成就。但人是看外貌,神是看內心。在神的眼裡,一個有價值的生命並不是看外在所能擁有的一切,如地位、財富、學位、裝扮,而是發自生命深處的智慧、仁慈、聖潔、公義。真正的黃金無論外面包裹著什麼,都不能改變它內在的價值,而一顆不值錢的石頭無論再怎麼鍍金,它也不會變成黃金。你追求的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呢?

禱告:主啊,求祢賜給我一顆智慧的心,使我看重討祢的喜悅,勝過得人的喜悅。賜給我謙卑受教的心,讓我順服祢藉由環境來熬練我的內在生命,使我不是追求外在的虛浮事物與短暫的人生,而是追求那經練過、能接續永恆的榮耀生命。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