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和愛人,不能二選一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7/4(日)

愛神和愛人,不能二選一

經文:馬太福音22:39-40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默想:對於如何處理人際關係,耶穌給了我們一個最簡單的原則,如同孔子所說的「己所不欲,勿施與人」,只不過耶穌要我們用更正面積極的態度,把對自己好的原則、方式和努力的程度,同樣用來待人即可。雖然是簡單的道理,但多少人卻是無法做到;不是因為難做,是因為沒有愛。對基督徒來說,愛神和愛人不是選擇題、不能二選一,雖然有優先次序,但都是耶穌給予我們去實踐的誡命。你願意照著去行嗎?

禱告:主啊!我願意因為愛祢的緣故,而願意學習去愛別人。主啊!但我的愛不夠,求祢給我「愛人」的心,也給我如何付出愛心的智慧和力量,我知道,唯有在我付出愛的過程中,我才能夠更加體會祢的心、曉得祢的旨意,並得到真正的滿足。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細語甘霖 #愛耶穌就是要分享
#YT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