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恩典的失去生命,珍惜恩典的得著生命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6/27(日)

浪費恩典的失去生命,珍惜恩典的得著生命

經文:馬太福音21:33有個家主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裡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

默想:上帝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世界,為讓我們可以好好地經營管理,使我們從其中受益,也可以把所得的豐盛回饋給上帝,並幫助有需要的人們。然而今天的世人,卻只是盡情地耗費世界上的資源來滿足自己的欲望。在貪婪、爭競和各樣的罪惡中,人們不但失去了原本應當有的滿足感,也將會因著罪惡而要面對主人回來時的審判。你是否願意珍惜並妥善運用神所賜予你的恩典,來成就祂美善的旨意呢?

禱告:天父,求祢賜給我智慧,知道怎樣去愛惜祢給予我的一切,使別人也可以得祝福。教導我能夠善盡管家的職責,懂得珍惜這世界有限的資源,並愛護祢的創造。願祢使人心甦醒,使祢真理的法則運行在人心中,讓地上一切萬物可以生生不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