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耶穌走過十架路,帶領我們走恩典之路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6/20(日)

感謝耶穌走過十架路,帶領我們走恩典之路

經文:馬太福音21:8-9
眾人多半把衣服鋪在路上;還有人砍下樹枝來鋪在路上。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默想:你是否看見基督真正的榮耀?當人們前仆後繼為耶穌鋪路的時候,他們看見的是敵人遭報、民族復興的機會;但耶穌看見的卻是人們生命中真正的問題—罪惡與死亡。誠如眾人所呼喊的「和散那(拯救)」,基督真正的榮耀是要來拯救世人,完成神的救贖計畫。因此祂的榮耀,不是那佈滿衣服和棕樹枝的道路,而是背上十字架、走向各各他,為除去你我的罪惡與死亡之咒詛,而流血捨身的道路。

禱告:主耶穌,謝謝祢為我走向各各他,願我不是在鋪華石路與群眾喝采的人,而是跟著祢背起十字架來榮耀祢的人。跟著群眾呼喊和散那容易,但願意背起十架跟從祢的人卻是不多。幫助我堅定相信,唯有經過十架的生命,才有真正的復活與榮耀。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