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家就是你屬靈的家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5/31(一)

神的家就是你屬靈的家

經文:馬太福音18:19-20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默想:
神看重我們與人的關係,當我們活在由真基督徒所組成的團體裡,不但可以因為凝聚而帶出影響力,藉著分享使彼此有遮蓋與保護,使我們避免偏離了神真理的法則。天父只有一個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而我們每一個在基督裡成為神兒女的人,都應當是有弟兄姊妹的。因此不要再作落單的羊,積極地參與教會生活,找到你的屬靈家人吧!你將會發現那是神在今生賜福我們生命,保守我們在基督裡的管道。

禱告:
謝謝主為我預備教會、預備小組,預備屬靈的家及一群愛我、陪伴我的屬靈家人,願我能更多地在神的家中與弟兄姐妹彼此相愛、和睦共處,一起得著神的賜福,並經歷生命的成長與蛻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