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給,因為神先給了我們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5/25(二)

我們能給,因為神先給了我們

經文:馬太福音17:27
但恐怕觸犯(觸犯:原文是絆倒)他們,你且往海邊去釣魚,把先釣上來的魚拿起來,開了牠的口,必得一塊錢,可以拿去給他們,作你我的稅銀。」

默想:
耶穌需要繳聖殿稅嗎?祂身為上帝之子,當然不需要繳聖殿稅。但祂既道成肉身、成為人的樣式,就謙卑地避免觸犯別人而繳納了聖殿稅。如果當受敬拜的主尚且為了聖殿運作的需要而繳納了稅銀,那麼我們身為神的兒女,是否願意為神的家,為神的旨意能夠成就,將從主所得著的生命、財富,能力奉獻給主使用呢?不要忘記,得貲財的能力是神所賜的,是祂先給了我們,使我們可以給祂。

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給我釣魚的能力、也給我魚,祢使我獲得貲財,供應我生活所需。我願學習藉著奉獻使神的家有糧,藉著服事使祢的旨意彰顯。感謝主賜給我永恆的生命,我願看見並回應祢的心意,使我的生命得著祢的喜悅。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https://youtu.be/LLex9JcW83w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