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才能看見神蹟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5/10(一)

感恩的心才能看見神蹟

經文:馬太福音16:1-4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試探耶穌,請祂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耶穌回答說:「…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耶穌就離開他們去了。

默想:
我們總希望神能給我們行個神蹟,好讓我們證明或相信祂的存在。事實上,世界萬物的運行已經顯明了神的存在,因此我們正是活在一個神蹟的世界中。上帝給我們的神蹟就是可以享受祂的創造和供應,並順服祂良善的心意、平安地過每一天的生活;唯有當我們的生活失序了、生命遭受虧損了、無法藉人的力量復原的時候,人們才需要上帝超自然的作為介入。你想要神蹟嗎?許多人們想要的卻是平安呢!

禱告:
主啊,讓我寧願求每天的平安,並為我所經歷的平安獻上感恩,勝過於求神蹟。因我知道我每一天的生活、行動、存在,都是恩典,都是神蹟。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https://youtu.be/cEVQgTOd-CQ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