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是萬國的盼望,一切問題的解答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4/20(二)

耶穌是萬國的盼望,一切問題的解答

經文:馬太福音13:31-32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裏。這原是百種裏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  

默想:
耶穌基督在地上開展的上帝國,在一開始的時候或許不起眼、不華麗、不深奧,然而歷史上每一個世代的基督徒都見證了耶穌基督的真理與生命,是如何地影響著人類歷史的發展,包括社會制度、教育、醫學、科學、藝術、天文、音樂……及其它無數的領域。今天我們仍要透過生命的見證使世人相信,這世界所面對的所有問題,都必須建構在以聖經真理為根本的基礎之上,才能夠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 

禱告:
主啊,許多人無法明瞭,為何這世上有許多無法解釋或越過的問題,其實是因為人們沒有在聖經真理中找答案。求祢幫助我們在這世代有智慧地傳揚祢的福音與真理,活出有影響力的生命,使更多人得以進入祢的國度裡,得享安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https://youtu.be/-CXqp33NBXE

記得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

~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
~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
~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