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也需要蚌殼才能孕育出來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10/20(二)

珍珠也需要蚌殼才能孕育出來

箴言31:10-12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默想:許多人都希望身邊有個萬能的超人,碰到各種難題、有各樣需要時,他都能神奇地為你解決困難、滿足需求。所以,這類天才角色或神奇超人的戲劇、影片,總是能成為滿足廣大群眾的經典;只不過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一個全能的人,也沒有人聰明到樣樣精通。上帝創造人類的時候,給了我們一個「互補」的功能,所以,不要要求身邊的人一味地滿足你,也要想想,你自己可以如何成全、幫補你身邊的人呢?特別是夫妻之間,在期望對方能成為你的好幫手之前,先檢視自己是否也能成為對方的祝福呢?

禱告:主啊!我們在人際關係中(特別是夫妻),總是習慣先要求對方、檢討對方,卻忽略了自己該盡的責任和扮演的角色。若我們希望自己的妻子是珍珠,那麼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能培育出珍珠的蚌殼。否則,我們又怎有資格要求別人成為珍珠呢?求主先塑造我成為他人的祝福。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https://www.tgcga.org/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