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不法的牽累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9/30(三)

小心不法的牽累

箴言29:24人與盜賊分贓,是恨惡自己的性命;他聽見叫人發誓的聲音,卻不言語。

默想:聖經提醒我們務要小心,不要淪為罪惡的共犯。若你明知一些罪惡的事情,卻不懂得明哲保身,甚至因為一些利益就姑息,放任自己成為共犯結構中的一員,那麼當追究罪責的時候,你又怎能置身事外?即使你並沒有參與犯罪,卻難逃因共犯關係所導致的刑責和懲罰。所以,千萬不要與盜賊分贓,不要輕易地接受來路不明的好處,也不要收受明知有問題的恩惠,那些事物並不能使你享受滿足的喜樂,反而會奪去你的平安。在人們邀請你參與一些事情或合夥前,好好地禱告神,求神保守你的腳步,免得落在魔鬼的陷阱裡。

禱告:主耶穌!我何等需要祢的保守,免得我落入陰間的陷阱。這個世界有許多罪惡的事情,若我不儆醒,很容易被拖下水,受罪惡的人事物牽連。願祢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給我智慧,不受魔鬼的欺騙和誘惑,給我堅定的信心,倚靠祢的信實和幫助。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https://www.tgcga.org/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