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教養孩子的精華期


~細語甘霖~Daily Devotional~

7/4(六)

把握教養孩子的精華期

箴言22:6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默想:對一個人生命影響最大的階段,是從出生起的孩童階段,且越小影響越深遠。許多家長卻忽略了在孩童階段的真理教育,總以為等孩子長大了,再讓他們自己決定信仰,並慢慢地認識真理,但往往為時已晚!當孩子錯失十幾年的教養精華期,受不良的社會化教育影響,一旦進入青少年時期,才發現他們的思想和行為偏差,不是一兩年可以扭轉和矯正,而是要費盡洪荒之力才能予以扳回一城。你還在等孩子長大再說嗎?趁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積極地教養他成為一個敬畏上帝並接受耶穌作他一生救主的孩子吧!

禱告:天父上帝,祢提醒我們預防勝於治療,不要等孩子長大出了問題,才後悔來呼求祢的拯救。何不趁孩子年幼的時候,就好好地教導他們走在唯一通往永生的真道上,接受唯一能拯救他們的耶穌基督,敬拜創造萬有的獨一真神。求主給我智慧、耐心去教養孩子。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http://tgcga.org/
12-tag:最新活動-1110px-slider